我要同類!!有沒有別人 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有時候 孤單的很 需要另一個同類, 誰愿变成童话里我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我, 我不难过 这不算什么 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开始懂了, 为何总到失去才懂的难过,都是为我的错!

Monday, June 06, 2005

同類

同類!!有沒有別人 跟一樣很想被安慰
,有時候 孤單的很 需要另一個同類,
誰愿变成
童话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
不难过 这不算什么 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
开始懂了,
为何总到失去才懂的难过,
"都是为我的错"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